qiankun_6

【转载】奥斯卡历史上最性感的十大影后

玉柱峰:

本文转载自叽哩咕噜《奥斯卡历史上最性感的十大影后》



 费雯丽:


 第十二届、第二十四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1931年,当31岁的霍尔曼在街道上遇见18岁的费雯丽时,这位一向举止得体的律师竟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那张令人神往的脸:圆润而俊俏的下颌,唇线清晰而优雅,双眸闪动出夺人心魄的聪慧,面庞秀丽得举世无双。霍尔曼律师按部就班的人生由此突然出现了爱情故事。


 


 


 


 


 


 


 



 奥黛丽·赫本:


 第二十六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1953年以电影《罗马假期》里的“安娜公主”一角而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赫本一生主演过的电影包括:《龙凤配》、《甜姐儿》、《修女传》、《蒂凡妮早餐》、以及《窈窕淑女》等许多著名影片。一九八八年起,赫本更化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特别大使,贡献了她的余生给许多非洲及中南美洲的贫苦儿童。 


 


 


 


 


 


 


 


 



 


 



 伊丽莎白·泰勒:


 第三十三届、第三十九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她是真正的影星:紫罗兰颜色的眼睛光彩照人,充满活力。尽管她不是最有天赋的演员,她却是最迷人的演员,她无与伦比的魅力永远是焦点所在。


 


 


 


 


 


 


 


 


 



 索菲亚·罗兰:


 第三十四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意大利国宝级女星索菲亚·罗兰一直是激情与魅力的代言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个女人》一片中,索菲亚真挚感人的表演不仅使影片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外国片奖,同时也使自己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外国女演员三项令人称羡的桂冠。


 


 


 


 


 


 


 


 


 


 



 朱迪·福斯特:


 第六十一届、第六十四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1988年她在大导演卡普兰的法制故事片《被告人》(The Accused)以精湛的演技生动的塑造了一个被强奸受害人形象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1991年她又以在《沉默的羔羊》一片中的精彩表演再度获得奥斯卡女主角奖。


 


 


 


 


 


 


 


 



 格温妮丝·帕尔特洛:


 第七十一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早在《爱玛》中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演技,而此后更是凭借《莎翁情史》拿到了奥斯卡影后奖。


 


 


 


 


 


 


 


 


 


 


 



 哈莉·贝瑞:


2002年是她最关键的一年,哈里通过《死囚之舞》证明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她告诉了全世界的人,她不仅有出众的外表还有超人的演技——黑人第一位奥斯卡影后。


 


 


 


 


 


 


 


 


 



 妮可·基德曼:


 第七十五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她在电影上取得成功是在**年的惊粟片《飞越地平线》中的出色表演,她的上乘演技令她受到美国影坛的注意。


 


 


 


 


 


 


 


 


 



 查理兹·塞隆:


 第七十六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好莱坞新一代的美艳女王,青春靓丽,美艳不可方物。 


 


 


 


 



 凯特·温斯莱特:


 第八十一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作为已经得到六次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她终于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于2009年凭借《生死朗读》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



 


 


 


 


 


 


 


 


 


 


来源:强壮兄弟

评论

热度(8)